阿柠

2.

上文《1.》 



他太白净了,干干净净的.


我时常想,上帝到底给他关了哪扇窗


年少真不该遇见太惊艳的人

但我不后悔.


就让这些陈年旧事腐烂在心里吧.(f)


我仍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傻.

多数时候坐在父亲的车上,我透过车窗看着他缓缓离去的自行车.

或者是十字路口处看到他和一漂亮女孩谈笑

我承认自己不够好看

没有那名女生的多才多艺也没有傲人的成绩

但我不自卑,我也被很多人爱着.

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.

扯远了.




有时候我会摇下车窗和他打招呼

连写作业都布满糖果味.




又想起一个.

女生的小心思

现在回想起来,在做出那些匪夷所思的行为后,也令我不解

中学时期谁不害怕800m啊

好在体制过得去.

上完体育课,我和他并排走在教学楼架空层下

我跟他开玩笑,我说:“zz,我好累啊,要不你背我上去吧嘿嘿嘿.”

他好像当真了

我走得比他慢

他先我几步,蹲了下来,两只手示意我趴他背上去.

我天,五楼哎

慌死我了

忙打趣到:“不用嘿嘿嘿我自己可以!”

窜得比兔子还快.



可是时间真的冲谈了一切.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