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柠

1.

生活不是小说 他不会偏向我.

很丢脸的一件事

老师让每一列都挑选《水浒传》的一个片段来表演

我这一列的同学与朋友,没有一个是能依靠的

毋庸置疑,表演非常糟糕,班上没有人比我们更烂的了

好在有个分数相同的

理应当的,同分,各小组组长投票最后一名罚写感想


似乎是4:1的比分,我们组落败

我其实是知道的,即使他没有把那一票投给我们组

结果还是一样的

我难受的是,我是小说男主,但我不是女主,他尊重组员的意见投给我们组,落败了

我现在回想起来,如果他投给了另一组,我可能怀着欣喜的心情去写那烦琐的一千字感想

小说源于生活,但生活不是小说,我早就知道故事结局不会如我所愿,但我还是很难接受

从第一次见到他,意识到那么多人喜欢他,崇敬他时

我便知道了.


所以当后来这种事情碰多了,我便习惯了

他曾给过我一点希望的,这就让我更难忘却了

这些就留到后面讲吧.



评论

热度(1)